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不锈钢室外机空调蹿红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02日17:03 深圳商报

  买空调人们最关心什么?品质第一是肯定的,但只要我们稍稍留意,就会发现今年夏天的消费趋势与往年不大一样,一种新兴的不锈钢室外机豪华空调成为全国空调市场的大热门。空调生力军格兰仕在力推这种新型产品的过程中加速脱颖而出,加上其旺季推出大力度让利促销活动,目前格兰仕及其不锈钢豪华空调分别已成为脱销最严重的品牌和产品之一。面对这种新品叫好又叫座的羡人景象,不少业内人士也不由得啧啧称奇:格兰仕不锈钢室外机空调凭什么大得人心?

  空调经销商们普遍反映,格兰仕不锈钢豪华空调热销,除了品牌的号召力及其整机的高档次、高性能和个性化,主要在于室外机的独创性,这种新型空调室外机身打破常规采用高级不锈钢制成,具有高强度、抗氧化、不生锈等革命性特征,而且外观豪华大方。

  有关专家指出,不锈钢豪华空调在室外机方面的重大突破,进一步提高了空调的运行效率和使用寿命,全面提升了空调品质。空调主部件压缩机、电控板、冷凝器、四通阀(冷暖机)都置身于室外机体内,不锈钢空调解决了一般空调室外机防锈、防氧化等问题,实质上就是确保了空调高效能和长寿命。

  有关城市环保人士也对这种新型空调纷纷拍手叫好。由于不锈钢室外机抗氧化、高度防锈,不会像一般空调外机那样不出一两年就锈迹斑斑、机身残破,不但无损于城市环境和建筑物的外观,还是一种理想的户外装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