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人性化的热水器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31日17:12 深圳晚报

  您遇到过这种尴尬吗?洗澡时水温突然发生变化,擦得满身肥皂的你不得不跑出浴室去调节煤气;关掉热水重新打开时,热水特别热而烫伤您的皮肤。松下燃气热水器能解决您的烦恼。

  松下公司以其独特的优势,采用松下专利技术———自动恒温控制比例阀,彻底解决了多年来热水器未能解决的水温不能恒定、燃气供气不足或水量增加时水温忽冷忽热的难题。通过电脑板的控制和自动恒温控制阀的调节来达到水温恒定和节省能源的目的。

  该产品采用自动恒温控制比例阀自动调节进气量,实现最佳的热水恒温控制,同时,避免了不必要的燃气消耗,并在自动恒温控制阀上附加了稳压装置,提高了

热水器对燃气供应压力的适应能力。有专家称,自动恒温控制阀代表了国内燃气热水器的先进水平,是燃气热水器发展的方向。

  此外,“安全更安心”一直是松下公司的经营理念和准则,松下产品在传统的熄火保护安全装置的基础上,又安装了水温限制开关,防雷击安全装置、防倒风安全装置、过压保护装置、防空烧保护装置和风机延时自动关闭等功能。(小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未来热水器跟着新意走 (2001/07/24 11:42)
热水器迈出“电气”时代 (2001/07/16 08:51)
热水器别忘定期换镁棒 (2001/07/13 14:56)
挑电热水器有门道 (2001/07/11 07:47)
用热水器注意插座 (2001/06/26 10:0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