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今夏空调商用机变脸进家门(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31日15:15 北京晚报

  温度曲线与空调销售曲线向来异曲同工。今夏稍加留意,便会发现消费者眼光已不再局限于窗机、分体机等普通的空调,众多的消费者已悄悄地将选择的目光锁定在了家用中央空调上。

  随着居民住房条件逐渐改善,住房结构日趋合理化与完美化,大户型的两室两厅或三室两厅住宅、复式住宅以及别墅迅速增加,普通家用空调已无法胜任,而中央空调历来是大厦、酒店的专用品,设施的庞大复杂,使人们望洋兴叹。因而,精明的空调厂家“脑筋急转弯”,介于普通家用和大型中央之间,又推出了商用。海尔商用空调系列中的H-MRV空调,运用了国际上最先进的网络技术、节能环保技术,虽冠名以“商用”,可瞄准的对象,却是刚刚搬进宽大新居的家庭消费群。

  商用空调既具有大型中央空调各种先进、豪华的性能,又少了大型中央空调的庞大复杂的设施,它安装便利,结构美观,正好适合多居室住宅、复式住宅、

别墅,甚至小型商业办公楼。根据
户型
结构,商用空调的室内机样式多,组合从1到256任意选择。一台室外机与不同室内机组合后,可满足一间或最多至256个房间的需要。室外机具备超大负荷工作能力,负荷率可高达135%;室内机有落地式、嵌入式、卡式、暗藏式、柜式等多种式样,可根据用户的需要与室外机进行上万种方式的组合。商用空调这种灵活的安装设计,承袭了大型中央空调的风格。海尔H-MRV空调每种型号的产品都有5种以上的安装方案,可结合用户房型特点与室内装饰风格,进行多方案的安装。

  商用空调在控制上,也结合了家用与中央空调的所长,柜式及网络控制,简易方便。既可以进行集中控制又可进行终端控制,避免了遥控器找不到或房间内反锁而空调无法控制的难题。

  与大型中央空调相比,商用空调在使用上更注重家庭的实际需要,如外观设计、高效节能等方面,都会偏重家庭使用者的消费特点。海尔H-MRV空调能达到极速调温,能在用户发出信息后的最短时间内完成温度的调节,速度提高30%。运转宁静是海尔H-MRV空调的一大特点,可以完全保证用户安享静静的舒适空间,由于只有一台室外机,所以其室外机运转时噪音达到最小的程度,从而实现了空调的有效静音。

  适应进入家用市场的新趋势,商用空调在售后服务上则沿袭了家用空调的服务方式。海尔商用空调针对新近推出的H-MRV空调,在全国各地专门成立了特殊的售后服务站,提供迅速便捷的星级服务。(匡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