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如何选择迷你音响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14:28 精品购物指南

  随着人们审美观念的变化,精美、小巧的迷你音响渐渐走进许多家庭。在市场上你稍微留意就会发现,各家电商场都在最耀眼的位置设有迷你音响专柜。这些迷你音响使我们不必往家里搬各种各样的巨无霸音响,就能欣赏到美妙的音乐。

  众所周知,迷你音响是以体积小,占用面积小,音质纯美,造型美观,摆设方便,操作简单,吸引广大消费者的,所以在选购时要根据自己的爱好来选择。

  目前,市场上的迷你音响品牌繁多,款式新潮,色彩斑斓。雅马哈、天龙、安桥、马兰士,此类产品大多以生产专业音响为主,造型古朴大方,音质还原绝佳,做工考究,设计精良,在业界有广泛好评,但价格较高,多为专业人士选择。先锋、JVC、建伍,此类厂家大都致力于迷你音响的开发与推广,型号繁多,产品线比较丰富,其中以JVC为主,这类产品外观设计时尚超前,近乎专业音质,价格适中,市场占有率较高。索尼、松下、夏普、三星、飞利浦,这些品牌技术精湛,设计一流,在市场上也占有一席之地。如三星的一款迷你音响,既能听CD,又能收音,还可直接与电脑轻松连接,从网上快速下载MP3音乐来欣赏,又可作为电脑的超级音响,并可任意下载变成CD随身听与MP3随身听,可以说是随身听与迷你音响的完美组合。在音箱设计方面,采用了三路四分频的三维环绕立体声技术,使得音质达到专业级,满足了音乐发烧友的需要。

  JVLP5虽然机身娇小,却能彻底凝聚JVL最新的音响科技,精确地还原音乐中的每一个细节,给你带来听觉上的享受,并配备有全功能卡座、CD同步录音、光学数码输出端子、音频信号输入、定时开关机、多种声场模式选择等多种功能。近来推出的2001年新款主打产品“小妖精”SD550、SD770、SD990系列音响,外壳银色,椭圆形音箱下加以底座,整体设计优雅大方,就像一件精美的艺术品,每一处都精雕细刻,无论是摆在家中,还是办公室都会令您的房间熠熠生辉。

  迷你音响,机身虽小,但音质优美,充满了神奇色彩。所以选择迷你音响要以音质为主,其产品是否有绝美的音色,超乎想象的还原程度,绝佳音准效果,才是最佳选择。另外,还要考虑是否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因为迷你音响体积较小,线路设计精密,所以对其售后服务要求极其严格,要有足够的技术水平支持,才能保证产品的质量,否则,就会使其产品质量和水准大打折扣。(国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精选迷你音响 (2001/07/17 18:40)
迷你音响怎样买款合适的 (2001/07/12 16:18)
智能数字音响面市 (2001/07/11 08:12)
专家帮你选音响 (2001/07/10 09:38)
迷你音响抢滩家电市场 (2001/07/09 10:46)
音响的个性 (2001/07/09 13:45)
音响的翅膀:功放 (2001/07/05 10:22)
迷你音响比比看 (2001/06/28 13:2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