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数码摄影易用性有了最新标准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14:26 精品购物指南

  随着数码相机的发展,消费者同样需要一台只需要按动快门,即可自动传输影像的工具。针对消费者这一需求,全球影像行业的领导者——柯达,秉承了“Youpressbutton,wedotherest.”的口号,开发出EasyShare数码摄影系统,让普通大众随时随地感受到数码摄影所带来的好处。

  伊士曼柯达公司日前对外发布了柯达EasyShare数码摄影系统,让用户可以比以前更加方便地打印和共享数码照片。业内人士认为,柯达此次把EasyShare的新型相机和底座系统制订为数码摄影易用性的最新标准,即使是一些不谙使用计算机的消费者,也能享受数码摄影带来的乐趣。

  众所周知,柯达是最先致力于简化拍照过程的企业,柯达数码中国区经理王麒贺先生说:“通过使每个人都能够轻松地享受数码摄影的乐趣,我们相信数码摄影可以普及至家庭用户。”王麒贺表示,我们相信,总有一天,每一个图像都将上传到Web上,并能在Web上存储和使用。新开发的解决方案,如柯达EasyShare系统,正可使之成为可能。

  Easyshare

  易用的数码摄影系统

  据了解,柯达EasyShare数码摄影系统由一个相机底座和新型

数码相机组成,它完全秉承了传统相机的使用特点,即使是最初级的用户也能够随时上手使用,实现了easyofuse的真正意义。

  支持柯达EasyShare数码摄影系统的DX3600变焦数码相机拥有8MB内存,消费者可直接拍摄多达48张照片,如果需要拍摄更多照片,只需插入照片卡就可以。EasyShare数码摄影系统最突出的装置是多了一个与电脑相连的相机底座,放上数码相机,消费者只需按一下按钮,照片就会自动快速上传到电脑中,同时自动为相机充电,充电时间只需两个半小时。使用EasyShare数码摄影系统就像使用普通相机一样,消费者可以轻松地拍照,再将照片传输上电脑中,打印或者发送电邮,与朋友们共同分享自己的快乐。

  EasyShare

  真正的意义在于服务

  对于消费者来说,EasyShare完全是一种融入其生活的产品。对于柯达来说,EasyShare数码摄影系统则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图像解决方案,从拍照、图像处理、图像传递到冲印数码照片,同时,亦重新整合传统与数码业务的关系,创造出一套全新的服务体系。

  首先,柯达准备将其麾下的数千家快速彩色冲印店整合为数码彩扩店,消费者完全可以像使用光学相机一样,将照片卡拿到柯达快速彩色冲印店冲印出普通照片,满足了习惯保留照片的消费者的需求,也解决了数码相机狭隘的使用途径。其次,EasyShare数码摄影系统提供了更多功能,这次推出的DX3600数码相机不但可以拍照,还具备有声连续录影功能。今后,柯达将继续推出各种集多功能于一体的数码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数码享受。(于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