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按你的血型打造冰箱(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24日15:19 北京娱乐信报

  A型人:性格稳重,较为关注外在和修饰

  A型人由于追求完美,使其对冰箱不仅满足于制冷和外观,安静是更高的一种追求。伊莱克斯新静界系列采用平滑噪音抑制系统,提供安静的生活空间和甜美的睡眠。15年使用寿命设计,10万次开关门,100小时震动平台测试都为质量给予可靠的保证。另外,冰箱稳重如你。指状酒瓶固定器,防止酒瓶倾倒或跌落,透明防滴漏搁架,有安全槽,可防止液体溢漏,承受物品压力大。

  B型人:聪明、思路广、拓展力强、卓越的独创性

  无论是

冰箱的外衣还是内在设计,都可以由颇具创造性的您自行选择,这就是伊莱克斯自选冰箱的魅力。风光、
婚纱
照、
京剧
脸谱,随着您的心情,冰箱可以随时换装,内部门板及搁架颜色皆可更换。冰箱因变化而精彩,您也可以因创造而满足。

  AB型人:凡事都深思熟虑,讲求效益

  在众多品牌冰箱面前,是否节能无疑是AB型人更为看重的。伊莱克斯省电奇冰系列耗电相当于15瓦灯泡,运用HF高效率压缩机,高效率运行,采用Maxi-100超厚绝能热层节能又环保,停电时保温时间最长。

  O型人:热情、坦诚、善良、讲义气,办事雷厉风行、踏实苦干

  从性格来看,O型人适合造型新颖、颜色夸张且技术超前的冰箱。如伊莱克斯OZ系列“企鹅”型冰箱,将冰箱机型设计为头小身子胖企鹅身型,既满足了饮料与菜蔬合适的放置比例,又活泼可爱。门内造型模仿有袋动物,足有60升,便于食物摆放,提供了最佳的制冷、保鲜性能。(张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