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如何使用快热式(淋浴)电热水器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10日11:00 中国家电在线

  快热式电热水器以其方便,快捷,安全,卫生,节省能源的特点,被消费者接受,成为国家推广的一种新型电热水器。快热式电热水器要效耗较多的电能,而普通家庭供电设施的电容量不是很大,所以在设计制造时,它的功率被设计在2000-4000W之间,受功率限制,水流量不可能很大。

  使用快热式电热水器时,应注意:

  1、接好电源 选用良好的插座或刀闸,用1.5m以上的铜钱,从室内干线接入,或专线接电。插座的位置,应以以不让水淋到为标准。

  2、选用合适的水阀 最好选用能微调的,如螺杆控式水阀。使用时,水门要有小到大慢慢调。饮水温的高低不仅与电功率有关,还与进水量有关。如功率一定的情况下,进水量越大,流出的水水温就越低。另外,水阀一定要安装在

热水器的进水口之前。

  3、接好地线 快热式电热水器一定要接上可靠地线,特别是安装在水龙头的电及式热水器,更要特别注意。住高层楼房的用户,可将地线牢固的装在金属自来水管或下水管道上。切记不要在墙上钉个钉子当地线接。

  每一种热水器都有详细的说明书,安装使用前一定要仔细阅读,对有特殊要求的应特别注意。出现故障时,不要轻易打开机器,要与经销商或厂家联系解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市场上的热水器哪种品牌好一些? (2001/04/29 19:19)
热水器气电争锋 胜负难分 (2001/04/29 16:05)
太阳能热水器誓与气、电三分天下 (2001/04/23 14:35)
家电又出新鲜事买热水器有奖金 (2001/04/16 15:29)
燃气热水器的分类和选购 (2001/04/13 11:2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