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小家电日趋人性化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28日20:31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眼下,日趋人性化成为小家电的一个新特征,利用“五一”消费高峰,不少厂家推出新品以图期待消费者的青睐。

   据了解,小家电类高科技产品已经越来越广泛地进入我们的生活。产品不论是从外部造型设计还是内部的使用功能都处处为人着想,充分体现了家电产品的人性化。各产品的这种人性化不是仅仅停留在口头宣传上,而是切实通过对多种技术的巧妙利用,让用户在不知不觉中解决了个人信息管理的问题,提高了工作、生活的效率。像新出的希贵电热水器,就是一种会说话的电热水器,运用先进微电脑控制系统,设置了温度数码显示,通过智能语音提示,消费者可以轻松操作。(任世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小家电有了新成员 (2001/04/24 16:59)
擦亮眼买“促销”小家电 (2001/04/20 14:40)
小家电市场起波澜 按摩器价格战一触即发 (2001/01/16 08:32)
春节走亲访友送啥礼品好?小家电成“娇”点 (2001/01/09 14:2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