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五一”选家电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28日13:02 北京晚报

  据商家反映,近期34寸以上、背投等大屏幕彩电以及空调洗衣机等家电销售看好。此外,设计精巧、外形新颖、科技领先的小家电产品,如液晶投影仪、数码相机,尽管价格不菲,消费者对其仍青睐有加。

   国美电器城  

  作为全国最大的家电连锁超市,一贯保持低价的国美电器在“五一”期间又推出了令人心动的特价促销。

  一款长虹29寸超平机型仅售1730元;名牌一匹空调低至1500元以下;乐华小一匹冷暖空调只需1880元;一组索尼原装进口五碟VCD转换,超重低音独立控制的组合音响原价7980元,现价只要1980元;而一款松下原装29寸三超画王超重低音、画中画丽音彩电,原价6800元,现价只需2980元。另外,“五一”期间,国美电器特别定制的夏普29AGM1超平机将隆重上市,仅售2799元;同时上市的还有松下“影音头等舱”系列纯平29寸,售价5180元。其他部分产品也有大幅降价。居晓慎

  大中电器城

  大中电器城“五一”期间将有8大分店同时向消费者展开促销让利活动。

  ◆电视:长虹2982彩电(超平双高频画中画,九画面浏览,超平彩管,数字混响卡拉OK,宽电源,多制式丽音,6D画质提高电路)原价2880元,现价1700多元;康佳彩电29寸,1800多元;王牌也有一款超平银灰彩电,价格也在2000元之内。时下最流行的背投影电视日立亮霸4315DA型,价格14000多元,日销量达到五六十台。

  ◆音响:大中洋桥分店将举办家庭影院入门级产品特卖周,千元国产影院大比拼;高档HI—FI音响进口家庭影院器材在马甸桥分店展卖。天龙、尊宝、BOSE、JBL等国际名牌产品由大中公司独家代理,原装正品现货销售。JBLLC310音箱原价2180元,特价999元;尊宝E430音箱原价2980元,特价1799元;B05EAM手表系列音箱现场抽取BOSE手表;国际影院送大礼——LG空调。

  ◆白色家电:买部分洗衣机、冰箱微波炉,伊莱克斯冰箱、洗衣机将在马甸桥店、玉泉路店、洋桥店巡回展示最新高科技产品。

  ◆碟机:新科2100DVD机价,格首次降到1220元。

  松下洗衣机购物有赠礼

  松下洗衣机“五一”期间将在京城各大商场推出“

龙卷风”洗衣机。该产品为5.2公斤容量、高光镜面不锈钢内桶,采用松下最新的离心力洗涤技术,彻底解决了衣物磨损、缠绕、变形的难题,同时它所采用的塑封电机又将噪音降至54分贝,使得洗涤时更安静。同时推出的9款松下洗衣机最新产品优惠幅度达100元至200元,并有高档礼品赠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