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无线遥控电热水器:轻松一夏的选择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14:37 精品购物指南

  春天过去,炎炎夏日就要来临。如何选择一台可以消除夏日疲惫的热水器?荣事达最新推出的带遥控和预约加热功能的“绮彩”电热水器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绮彩”系列电热水器以RZ70-W、RZ52-W为代表,是荣事达在安全电热水器的基础上开发研制的新一代产品,具有国内首创的无线遥控功能和24小时预约定时洗浴功能。无线遥控操作功能让您设置电热水器就像用遥控器设置电视一样简单方便,轻轻一按即可完成操作,并且其安全检测可以通过遥控器控制,轻轻一按,安全又放心。

  微电脑控制24小时预约加热功能,可按照需要预先设定好开机时间,到时

热水器便会自动开机,让辛苦一天的您回家后立即可以畅快地洗个热水澡,省却等待的烦恼。“绮彩”系列电热水器还一举突破传统白色家电的单调色彩,采用典雅的宝石绿,给你的浴室增添一抹新鲜色彩。

  预约加热,无须等待,无线遥控,操作自如,想轻松一夏的消费者,不妨试试这种新产品。(小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