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安装方便的容积式热水器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05日13:52 扬子晚报

  史密斯容积式热水器可安装在封闭阳台、厨房或任何通风的角落里,因其不受水压影响,可实现多个水龙头同时供水,故深受沪上双卫生间家庭的青睐。和快速式热水器(如10升)一样,容积式热水器安装起来也十分方便。

  容积式热水器是落地安装的,故安装前要做一个不低于10厘米的硬质承重底座,以防受潮生锈。作为沪上市场上唯一无常明火的容积式燃气热水器,热水器附近应备有220伏的三眼电源插座,以备点火时使用。根据型号的不同,用户只要将冷热水管及煤气管接到热水器附近,由厂方安装时接到热水器上。

  由于水质原因,容积式

热水器使用时间过久,内胆底部积存的水可能会出现浑浊,故热水器附近需有地漏或明沟,以便日后排污之用。如有需要,用户还需预留排烟管及墙洞,用于排废气之需,用户做好如上准备事项后,可提前一两天预约安装,待安装调试完毕,用户就可享受到史密斯容积式热水器所带来的方便和舒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万家乐电热水器一举跌破800元大关 (2001/03/27 18:02)
热水器故障频出 代理商圆满解决 (2001/03/26 17:12)
权威机构呼应“推平换直” 买安全热水器获补贴 (2001/03/26 13:0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