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LG“网络冰箱”能看电影和打电话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15:4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韩国LG公司日前向市场推出了该公司生产的“网络冰箱”。这种冰箱的门上有一个15英寸液晶显示器,用户可以通过冰箱上网、打可视电话和观看影片。液晶显示器还可以显示冰箱内部的温度和食品的保质期。如果冰箱出了问题,它还可以自动通知维修服务中心。不过,LG公司的技术人员承认,冰箱还需要进一步完善,比如冰箱只能显示资料已被登记到电脑里的食品的保质期,而这需要用户一项一项地自己输入。此外,这台售价为9000美元的冰箱使许多人可望而不可及。LG公司和其在日本、欧洲的竞争对手都相信,网络家电在未来5年内会普及开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冰箱里一瓶防冻剂要了男孩一条命 (2001/03/19 18:35)
据传--科龙冰箱创下淡季销售记录 (2001/03/15 09:50)
20个品种全线提价 冰箱老大容声重拳砸向市场 (2001/03/12 12:08)
据传--LG电子有限公司欲并购春兰冰箱? (2001/03/12 09:42)
逆“家电降价”风而行 科龙、容声冰箱纷纷涨价 (2001/03/11 15:4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