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量身定制的电脑影碟机浮出水面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15:31 精品购物指南

  随着岁末的临近,各家电厂商积极准备迎接每年岁末家电旺季的到来,特价、抽奖等等形式不断推出,以电脑影碟机的技术优势占领市场的裕兴公司却独辟蹊径。据相关人事透露,裕兴公司在刚刚召开的全国代理会中确立了“裕兴科技E教育量身定制影碟机”的销售方针。

  据了解,裕兴公司的研发人员根据市场变化及消费者的需求“以需定型”,新近推出了不同功能、不同价位、适应不同层次要求的电脑影碟机产品。它们有的可以存储、打印;有的可以学习、健舞;有的只有学习功能,不包含游戏等等,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众所周知,在电脑进入家庭后,通过网络带来的即时信息的确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极大的帮助,但在教育等方面电脑影碟机却有其独到之处。电脑影碟机在功能上不如电脑,但它之所以成功正是抓住了“适用”这一特点。电脑影碟机除了具有普通影碟机的基本功能以外,其最大的特点在于易于上手、有针对性。电脑影碟机没有复杂的

操作系统,不需要具备一定的电脑操作知识即可上手,更不会出现系统故障和担心被
病毒
所侵扰,只需选择你需要的光盘软件就可以了;电脑影碟机所使用的教学软件是根据学生教材进行编制的,可以达到同步教学的目的,其实用软件更涉及英语、美术、建筑、自然、人文等诸多方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另一方面,电脑影碟机在价格上较为低廉,可以被广大的消费者所接受,在基本满足孩子学习和掌握电脑基本操作需要的同时,也免去了家长“买电脑只玩游戏不学习”的担忧,所以很多消费者看好这种“阶段适用性”的消费方法。

  据业内专家分析,电脑教学在发达国家已经得到广泛普及,我国教育部门也已提出,从2001年开始,全国所有高中和城市初中都将把信息技术列为必修课,从2005年开始,高考中将增加信息技术考试。裕兴将“裕兴科技E教育”作为今后发展的主题,加大研发相关产品的力度,有助于广大消费者更为简单地获取知识和信息的需要。俞闻


【】

爱问(iAsk.com)


【】【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影碟机更新换代在即 VDR与DVD又要恶战 (2001/03/18 11:47)
影碟机市场爆出惊人价 西安VCD跌破400元 (2000/09/25 13:17)
南京影碟机市场再掀波澜 DVD跌破千元 (2000/08/13 16:2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