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购买热水器的关键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3月21日20:56 华西网

  大家都知道电视机的关键部件是显像管、空调的关键部件是压缩机,热水器作为一种耐用型家电产品(容积式)的关键部件是它的内胆。因为容积式热水器的贮水内胆是难以修复的,所以它的寿命取决于内胆材质和制造工艺,选择好的内胆是选择好的热水器的关键。

  现在市场上的容积式热水器内胆有以下几种:不锈钢内胆、搪瓷内胆、镀锌板内胆、A.O.smith(史密斯)金圭内胆等。对内胆而言,承压性能、防腐性能、寿命等都是重要的指标,A.O.smith(史密斯)金圭内胆是首选的内胆,其三项指标在各种内胆中是最优异的。A.O.smith(史密斯)金圭内胆是采用先进工艺,内胆材质是优质钢和特种硅化物的超级熔合体,特别防腐抗垢,并可保持水质洁净。

  从

热水器长远发展方向看,其使用寿命和安全性最为消费者看重,而决定热水器质量好坏和影响其使用寿命的关键部件是内胆的材质。像A.O.smith(史密斯)金圭内胆,它的特别防腐抗垢和耐压的特性使热水器的使用寿命大大延长,在全球,这项美国艾欧史密斯公司的专利技术已被众多世界热水器生产厂商购买采用,美国1/3以上的住房用户使用有A.O.smith(史密斯)金圭内胆的史密斯牌热水器及供热系统,并曾创造了一台热水器使用42年的行业奇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海南气霸显威风 不用指定热水器就不给安装 (2001/03/16 14:24)
使用劣质热水器中学生身亡 母亲3-15痛陈假货 (2001/03/15 15:04)
今年燃气热水器在深圳已经连夺7命 (2001/03/15 11:1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