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精确“感温探头”冰箱惹人喜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13日10:40 生活时报

  追求时尚健康已是现代人的共性,冰箱也不例外。海尔近日推出的金王子“微笑”系列冰箱具有独特的精确温控功能。

  三温四控通过四个感温探头,分别自动感测冷藏温度、冷冻温度和环境温度,并能觉察测试的微小变化,进行同步数字化处理,根据处理结果来精确温控冰箱工作,保证恒定的低温环境。

  数字感温探头可达到温控精度的极限:0.1℃,最大限度地保证细胞的正常生存环境,避免一般冰箱内因冰箱的开停机造成的食品温度上下波动而导致的食品营养流失和细胞破坏。同传统的冰箱相比,食品的保鲜效果要好一倍。

  人工智慧设人工智慧键,

冰箱可进入全自动运行状态。

  自动低温补偿当温度低于16℃,特设的环境感温探头可使冰箱自动进行低温补偿,,使食品长时间处于适宜的环境中,不会因温度变化导致变质。(李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