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迷你音响怎样买款合适的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12日16:18 河南报业网

  综观目前音响市场,品牌、型号繁多,商家的水平也有高有低,致使整个音响市场比较混乱,于是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称心如意的产品成为消费者所关心的。

  众所周知,迷你音响是以体积小,占用面积小,音质绝美,造型美观,摆设方便,操作简单吸引广大消费者,所以在选购之前要根据自己的爱好来选择。

  雅马哈、天龙、安桥、马兰士此类产品大多以生产专业音响为主,造型古朴大方,音质还原绝佳,做工考究,设计精良,在业界有广泛好评,但价格较高,多为专业人士选择。

  先锋、JVC、建伍此类厂家大都致力于迷你音响的开发与推广,型号繁多,产品线比较丰富,其中以JVC为主,这类产品外观设计时尚超前,近乎专业音质,价格适中,市场占有率较高。

  索尼、松下、夏普、三星、飞利浦这些品牌技术精湛,设计一流,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但产品线较少,选择余地也较小。

  选择音响要以音质为主,其产品是否有绝美的音色,超乎想像的还原程度,绝佳音准效果,才是迷你音响的最佳选择。另外,还要考虑是否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因为迷你音响体积较小,线路设计精密,所以对其售后服务要求极其严格,要有足够的技术水平支持,才能保证产品的质量,否则,就会使其产品质量和水准大打折扣,在选择时要极其注意以上几点。《大河报》(周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