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智能数字音响面市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11日08:12 深圳晚报

  以生产多媒体音响闻名于世的深圳市三诺电子有限公司,继6月份成功推出点燃多媒体音箱降价之火的“V计划”之后,最近又大手笔推出全新演绎多媒体音箱品质升级换代的“Q计划”,以“智能星”为代表的系列智能数字多媒体音响,率先亮相中国多媒体音箱行业,开启了数字音响新纪元。行家认为:三诺此举将引发我国多媒体音箱行业的一场高新技术革命,并将形成多媒体音箱的升级换代革命。

  7月8日深圳市三诺电子有限公司在广州总统大酒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Q计划”多媒体音箱升级换代大行动。三诺“Q计划”强调的是高科技,高品质。三诺投入巨资,应用国家火炬项目技术和美国工业造型设计,从核心技术到外观计划,全面升级换代,独家推出采用内置CPU微处理器的智能数字音响,还消费者一个高品质,让消费者明明白白地享受现代高科技。

  三诺推出的多媒体智能数字音响产品,电路设计在国内属创新和领先。该系统的核心是功能强大的集成电路(将两声道虚拟为4.1声道),同时还采用了

液晶驱动、背光显示、键盘输入、环绕功能和功率放大器芯片,以及CPU。整机灵敏度独立可调。音量和间调可任意选择及调节,而且具有低音增强功能,可改善低音听感,满足喜欢重低音爱好者。采用的核心IC是本田高档轿车音响选用的集成电路,性能特别优异,声音处理极佳。

  Q计划的推出,充分体现了三诺旨在使广大消费者在数字时代充分享受全新的音禹数字新生活的宗旨。(记者吕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