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新科新一代健康之星空调全新上市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11日07:48 北京晨报

  继新科变频第三代——数码直流变频空调成功上市后,新科空调又成功研制开发出新一代健康之星,KFR-32GW/M?F?系列空调。

  曲线型外观设计,富丽华贵而不失典雅,人性化彩色装饰条恰如其分的搭配,让你时刻感受到新科空调的温磬可亲,结束了空调仅仅是家居用品,而成为家庭装饰中最为新颖的一个亮点。小而灵巧的室外机,使空调与建筑物搭配达到浑然一体的效果,让你时刻感受新科高技术与现实生活的融洽和谐。

  新科空调还采用先进的全健康技术,从高效防尘过滤网除去空气中的颗粒、粉尘等大直径悬浮物,到负离子发生器不断生成大量的负离子,中和空气中不断增加的正离子,真正实现清新空气活化氧,从而为你营造成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新境界,不得空调病。

  此外,优质高效的松下压缩机、内螺纹钢管换热器、亲水铝箔散热片,加上科学的系统匹配,实现了空调的强劲动力,达到完美的制热制冷效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