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音响的个性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09日13:45 河南报业网

  许多国际著名的音响器材制造商,为消费者生产系列化的音响器材,完美逼真地再现音乐效果,是他们的一贯追求。

  日前,笔者在郑州市场上看到,先锋NS系列和天龙M系列让我大开眼界。先锋NS系列机身与喇叭只有6.6厘米之薄,轻巧、灵敏,不论将其悬挂在室内墙壁上或放在任何一角,都会起到装饰作用,透明的红外线自动感应滑门,蓝色冷光,让人感到轻松自然,加上独立超重低音喇叭而呈现精确干净的音域。而天龙M系列外观呈香槟色,高雅大方,简洁的面板和考究的线路设计,搭配天龙特有的二路二分频英国风味的音箱,特设S.D.B超级动态低音线路,使低音更加真实、浑厚。

  同时,梦幻6号音箱是时下最流行的落地箱,两个低音单元是两种不同振膜材料结合而成,与E-160的双线分离输出搭配成为一套双线分音的Hi-Fi音响器材。

  让音乐放飞,释放最真实的音乐,脱去束缚、展示自我。《大河报》(贾继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