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迷你音响抢滩家电市场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09日10:46 哈尔滨日报

  新奇有趣的外型、小巧玲珑的身材、花样繁多的色彩,再加上优良的性价比——这就是正逐渐成为音响器材市场主角的迷你音响。

  迷你音响实际上就是发烧器材出现前的台式录放机,但这回以“迷你机”身份回潮,已经面目一新。哈尔滨著名的音响发烧友马远接受采访时说:“新的迷你机音源由卡式磁带变成了CD和MD,造型和色彩上也打破传统。迷你机受欢迎,是因为用户已经厌倦了占地空间大、操作复杂的大型音响设备。比起华而不实的家庭影院,迷你机小巧方便,操作简单。”

  市场上现有的迷你机大部分是在我国本土生产的洋品牌。外观上,迷你音响设计充满人文精神,有的温文尔雅,有的热情前卫,有的经典迷人,生产者想尽办法来迎合消费者近乎苛刻的个人品位要求。性能上,迷你机普遍有体积小、音质好、质感强、

性价比高的优点。在小音量小环境条件下,大多数迷你音响音质清晰传神逼真。

  据悉,迷你音响在南方已经成了市场主流,“热得不得了”,但哈尔滨迷你机刚刚开始产生影响。(本报记者李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