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东芝推出300英寸私人影院:液晶投影机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09日08:38 北京晚报

  虽然号称家庭影院,但电视及背投依然是家庭最主要的影像播放设备,播放效果与影院相比逊色不少。东芝利用其多年在影像方面的研发优势,率先发布了一款技术领先的投影机———TLP-MT7E液晶投影机,专门针对家用投影机市场。新机型高达1280×720像素的分辨率,在同类产品中绝无仅有,即使在300英寸的屏幕上也能演绎高素质画面。因此TLP-MT7E具有“300英寸私人影院”的雅称。

  东芝TLP-MT7E采用红绿蓝三色TFT

液晶显示板,亮度可达1000ANSI流明,采用16比9的画面比例,更加适合播放电影。此外,还提供其他的画面比例以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

  新投影机优异的图像表现,一改以往液晶机的很多缺陷,高对比、高亮度,令黑色更深沉,层次更丰富;适度鲜艳的<色彩,并预设多种色温、效果模式可以根据不同的信号源情况加以调节;动态画面时有较好的速度反应,不会出现令人讨厌的网纹及动画效果;其拥有的“自动数码梯形矫正系统”,可以相对投影机的倾斜状况对梯形失真的出现进行自动调节,确保投影出来的画面工整。同时采用静音设计,操作宁静,不会妨碍观看效果。

  TLP-MT7E提供2组数字视频的RCA接口,一个数字与模拟信号共用的D-sub15针电脑用显示端口以及两组RCA音频接口。345×104×281mm的外形尺寸和5.3公斤的重量,极适合家庭安装。(王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