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买封闭式电热水器要注意的问题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05日13:52 金黔在线

  随着装修热的升温,封闭式电热水器几乎已是家家必备的一种电器,那么如何去选购封闭式热水器呢?消费者却知之不多。

  据业内人士介绍,选购封闭式电热水器首先看热水器所能提供的热水量,即供水时间、预热时间和水温。它掌握的是电热水器在尽可能省电的情况下全天候为你提供热水,和避免水温过高损坏热水器及烫伤皮肤。常用的控温范围一般为20℃—85℃。

  电

热水器有无防触电装置也是保证你以后安全使用的重要装置,而采用微电脑技术的电热水器,在使用前还能向使用者提示电热水器是否漏电,一旦作出警告,电热水器将无法进入正常的工作状况,使你用得放心。

  另外,由于电热水器的耗电功率较大,消费者购买时还要考虑自家电路的承受能力,一般供电能力在10安培以下的家庭,宜选用小容量贮水式电热水器。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厂家安装队伍是否规范也是你选择热水器的重要标准。电热水器在安装好后请勿乱改变其线路,这是你安全使用的重要保证。《贵州商报》(良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