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中央空调智能控制系统:打电话开关空调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05日11:00 河南报业网

  有中央空调用户打电话问:有时出门慌张,空调忘记关掉,很是费电,有没有一种设备,可以让人虽出门在外,但可以轻松控制家里空调的开关?

  经多方打听,才知市面上确实有这种设备,也有用户已经用上了这种设备。如北京海林电器设备有限公司的中央空调智能控制系统。

  使用此类系统的中央空调用户,下班回家前,只需打个电话,家里的空调就会自动开启,等到家时,便是一个清凉舒爽的家居环境。出门在外,突然想起空调未关,再拨一个电话,就把空调给关了。

  同时,这个系统还可根据设定温度自动开关空调主机。它可根据所设温度自动开关空调主机。该系统还可在不同房间设置不同温度。《城市早报》(单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