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哪款微波炉适合你(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05日10:55 河南报业网

  如果你喜欢吃烧烤,可以选择这几款:

  1.LG的智能烧烤型,其烧烤管会根据烧烤食物的不同,转动的角度也不同,使食物在最佳状态下进行烧烤,节省了50%的时间。目前郑州市场售价1500元左右。

  2.海尔的双面烧烤型,一是在顶部烧烤的基础上,增加了底部烘烤,炉腔烧烤温度大大增加,食物烧烤均匀,口感好。二是底部烘烤温度在40摄氏度到50摄氏度之间,适合面食发酵,深受家庭主妇的喜欢。价格在1100元左右。

  3.格兰仕用石英烧烤管代替金属管后,解决了金属管易在取食物时烫伤人、在老化时漏电等问题,适合喜吃烧烤者使用。价格在1000元以内。

  4.松下烧烤型变频

微波炉,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微波加烧烤,即烧烤时微波也同时工作,烹饪效率可提高50%。变频微波炉用其连续的、强弱可调的烹饪过程,更科学、更真实地模拟了煤气的烹饪过程。

  如果喜吃炖煮的食物,可选惠而浦的VIP203,它具有分段烹饪功能,大火、中火、小火及炖煮时间,可一次设定。

  如果你喜欢喝粥,不妨选LG数码温控微波炉,它在内部设置了一个红外线感应器,用其测量食物(比如米饭、牛奶和粥)的表面温度,然后通过数字化处理,精确地达到所设定的温度。价格在1500元左右。

  如果喜欢做菜,可选惠而浦的VIP217,双重微波,使食物受热均匀,还配有特制的煎烤盘,独具的脆烤功能,可使做出的鸡鸭鱼表皮金黄而脆,里面多汁。售价在1450元左右。《城市早报》(鲁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