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家用中央空调选择全接触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02日08:16 北京晚报

  新房住上了,天儿也跟着热了,空调得装了。现而今,住上超大户型住房的人多起来了,在安装空调时自然也成了件麻烦事,在家里安装两到三个有室外机的空调,在使用中会有种种不便,家用中央空调也就顺理成章走上了市场。

  家庭中央空调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它在室内机的样式、送风方式方面可供选择的方案要多达数百种。它拥有嵌入式、卡式、吊顶落地式、风管式等十几种样式的空调,每种样式又有许多型号相对应,这就给用户提供了很多选择机会。家庭中央空调技术含量高,拥有单独计费、停电补偿等优越性能,它还有许多与室内装修相配的装修方案供用户选择,能够真正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目前市面上有三种称为家用中央空调的产品,一种是小型冷水机加风机盘管的水系统;另一种是使用风道送风的风管机的风系统;三是变频一拖多的类分体空调系统。

  前两种家用中央空调的设备都是由大型中央空调的设备小型化和转型设计的产物,后一种是在分体空调的基础上演化而来,三种空调如何选择,着实让用户费点脑筋,好在专业空调销售商想到了这一点,安装前会先让您知道各种空调的优劣,让您心里有个底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明明白白装家用中央空调 (2001/06/27 11:50)
家用中央空调的分类 (2001/06/27 11:52)
中央空调设备费用并不贵 (2001/06/27 11:54)
选择家用中央空调八项注意 (2001/06/27 11:56)
中央空调:装修跟着安装走 (2001/06/27 11:59)
家庭中央空调的特点 (2001/06/19 16:05)
简介家庭中央空调 (2001/06/19 16:07)
风系统型中央空调适合于家庭 (2001/06/18 14:12)
中央空调费用真的很昂贵吗? (2001/06/18 14:1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