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西门子推出双循环智能温控冰箱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27日15:21 华西都市报

  1999年,西门子家电率先在中国市场推出了欧洲领先的电脑温控冰箱系列,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引起了行业内的“模仿潮”!最近,不断创新的西门子,又领先一步强力推出了智能双循环电脑温控冰箱之E智系列。

  为什么西门子E智能电脑温控冰箱能带来食物逼人的新鲜呢?

  第一,E智

冰箱是智能控温。它的最大优点是控温更精确,睿智的E智冰箱,通过强大的智能温控软件,可使冰箱内部温度精确控制到每1℃。适宜的温度一旦设定就被精确达成,即使频繁增减食物,也能最快达成设定温度并保持恒定不变。

  其次,E智冰箱将冷冻室和冷藏室独立温控,使它们互不影响,在双室独立温控的状态下,鲜鱼有鲜鱼的冻法,牛奶有牛奶的冷藏法,各自都达到最佳温度。

  第三、E智冰箱擅长动态冷却,快速均匀地将冷量送达到冷藏室的每一层,让每个角落的温度保持一致,冷藏室内任何地方的食物都处于精确恒定的温度下,达成最佳保鲜效果。

  此外,其智能速冷速冻功能,令冷藏室食物温度可迅速降至2℃,冷冻室自动感知食物的数量,电脑自动设置速冻时间。食品在最短时间内冻至-18℃,双循环制冷系统集中冷量,大冷藏、深冷冻令冷冻能力提高至22公斤/24小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