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怎样选购空调扇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15日13:30 河南报业网

  目前市场上空调扇品牌有十几种之多,其中不免良莠不齐,好坏难辨,在采访过程中,联创集团河南公司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选购空调扇要掌握这几点:

  1.要看清商品的生产厂家、地址、电话是否齐全;检查三证是否齐全(合格证、保修卡、使用说明书);电器产品一定要有长城电工安全标志,否则就是不合格产品。

  2.出风口风量是否足够大,检查时站在3米远处,应能感觉到明显的风量。

  3.若是冷暖型空调扇,应问清其发热材料是否为PTC半导体陶瓷发热材料。

  4.检查降温方式为哪一种。空调扇第一代产品为布帘滚动式降温,后来喷淋式水循环技术成为主流,今年比较好的是采用冰晶蓄冷的空调扇,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空气温度。

  5.如果空调扇具有负离子氧吧功能和光触媒材料,能对室内空气进行除尘过滤、净化,就更符合健康环保的要求了。《城市早报》(鲁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