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日立新出便携式折叠数码相机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11日17:56 广西日报-南国早报

  日立家用设备公司将于近日推出一款便携式折叠数码相机“INC35”。该款相机采用了类似折叠式手机的外形设计,可以在光照度20Lux以上的条件下进行拍摄。

  该相机采用像素为31.8万的CMOS传感器,所拍摄图像的尺寸最大为640×BR>480点阵。聚焦方式为固定式。内置8MB存储器(SDRAM),像素为640×80点阵时可拍摄的张数为26张,320×40点阵时可达到107张。所拍摄的图像采用BMP格式储存。

  如果将图像存入个人电脑时,必须用随相机一起销售的图像加工软件“MGIPhotoSuiteIIISE”将图像转换为JPEG格式。

  该相机可进行1秒钟大约7张的连续拍摄。配备有接驳个人电脑的USB接口。电源采用3节7号碱性干电池时,可连续拍摄1000张照片。随产品销售的还有通过USB连接时所必需的TWAIN驱动程序。该软件支持的

操作系统为Windows98/98SE/Me。“INC35”外观尺寸为54mm×8mm×6mm(折叠时),重66克(不含电池)。(王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