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阿里斯顿推出得福小厨星热水器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08日14:15 华西都市报

  阿里斯顿的热水器世界不断以领先科技,开创更贴心的热水器新品。

  默洛尼集团经过多年对中国市场的研究发现,无论是容量还是体积,10升、15升的电热水器最适合中国厨房专用,集团决定为中国开发厨房专用的得福小容量系列,取名得福小厨星。

  小厨星的设计既可挂在墙上(下出水式),又可以隐藏地安装在流离木台的水槽空隙处(上出水式)。这种上出水式的安装是隐蔽在厨房内的,方便又可节约空间。

  既然装在厨房,防潮防湿耐油烟当然很重要,这些小厨星都做得到。它外壳全面采用pp塑料,防潮湿,易清洗;产品在意大利都进行过RAINTEST实验,外壳有接缝的全部装有防渗水装置,这是一个只出不进的装置,既不会让水由外渗入内胆,同时又能确保当内胆万一漏水时可迅速排出外壳。

  小厨星采用进口的钛合金钢板制作的钛金搪瓷内胆(内胆中含有钛金属的成分),比普通钢板强度高、耐高温抗腐蚀、安全可靠又耐撞击,寿命更持久。其内胆5年包换,5年内,内胆万一漏水,我们一律为您免费整台换新。

  除了以上特点外,小厨星还有很多优点:高精度温控,高可靠度;高效水电分离加热管,节能安全;加厚高密度保温层,保温效果好又省电等。

  阿里斯顿坚持好产品更有好服务,小厨星也不例外,其售后服务同样全球联保,更有国际星级十全服务,您不管在哪里购买它,都可享受世界级的服务。

  因此,有了小厨星,您家的厨房又添了个好帮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