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松下变频微波炉引领微波炉新纪元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08日14:01 华西都市报

  从变频空调洗衣机到变频冰箱,高新技术正引领时尚生活潮流,成为消费的热点。作为家用微波炉的升级换代产品——变频微波炉由上海松下微波炉公司成功研制,并于去年底投放中国市场,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由于技术原因,

微波炉的脉冲性火力调控使食物加热不均匀而影响烹饪效果的缺点使微波炉在家庭厨房中处于配角地位。具有近40年微波炉研制历史的日本松下电器公司在微波炉专业技术革命中再次领先一步,研制成功可线性调节火力强弱并使烹饪效果更理想的变频微波炉。

  变频微波炉以变频电路替代传统微波炉的LC电路,通过变频电路将50HZ的电源频率任意转换为20000—45000HZ的高频率。利用变化频率来控制输出功率的强弱,解决了传统微波炉对恒定输出功率反复开/关进行火力调控而使食物加热不均匀的弊端,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均匀火力调控。经烹饪的食物不仅口感好,而且营养保存率大幅度提高。同时,变频微波炉还具有机身轻巧、噪音低、烹饪速度快、耗电省等特点。

  变频微波炉符合了日益快速的现代生活节奏和健康饮食新概念,让您的厨房与世界接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