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数码相机 口袋里的时尚伴侣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21日15:55 《趋势》杂志

  2001年,每个人的生活都有可能和以前不一样,不可能的事和不可思议的事离我们越来越近,也许你随时就能见到你崇拜已久的偶像并与之共进午餐;也许你想到哪旅游就能到哪儿;也许,什么也许都能成为现实。那如何把这突如其来的一切牢牢记录在案呢?答案是在你的口袋里备一款时尚的数码相机就可以帮你解决了。好吃、好玩、好看的东西任你随时随地的记录。

  Canon数码相机(IXUS)

  DIGITALIXUS是当今世上最小、最轻的2百万像素光学变焦数码相机(只有信用卡般大小)是时尚、前卫、潮流的先驱,是一台满足高要求且方便易用的相机,令你的数码生活超级轻巧、俊雅不凡。售价:5200元

  Canon

数码相机(EOSD30)

  别致的机身与众不同。专门设计的325万像素CMOS传感器以及巨大的存储能力,可容纳大量图片,七种拍摄模式适应任何暴光条件,足以令你的作品傲然于众人。售价:3万元

  海鸥数码相机(性能卓越的DC-33型)

  四种图像分辩模式,最高像素为640乘480,四种闪光模式的内藏闪光灯,彩色

液晶显示屏可显示图像。售价:2080元

  海鸥数码相机(超小的SDS-80型)

  80万像素、三种闪光模式,可更换式存储卡,具有微距拍摄(22-25公分)。售价:1780元

  如果你还是电脑爱好者就更要用数码相机拍照了,因为拿傻瓜相机和立拍得相机已经过时老土了。用数码相机拍出的相片可以通过E-Mail直接把相片发送给好朋友,还可以在上面加好看的文字和图案。

  数码相机不使用胶卷,可以省去买胶郑的钱,也可以省去洗胶卷的等候时间,如果拍出的东西不满意,还可以随时删除,多有意思呀!完全是随心所欲的拍摄年代!(叶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数码相机:瞄准个人消费市场 (2001/05/16 09:41)
走进数码相机的精彩世界 (2001/05/10 13:06)
数码相机的养生之道 (2001/05/06 10:34)
数码相机走向300万像素 (2001/04/30 16:19)
入门级的透明数码相机 (2001/04/16 00:0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