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数码相机为何倍受青睐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21日15:49 哈尔滨日报

  今年的照相机消费与往年不同,昔日因价格太高而乏人问津的数码相机,如今销量倍增成为购买的首选。

  数码相机之所以备受注目,主要是因为它采用感光晶片取代了传统相机的底片,摄影者可以通过取影器任意拍摄,将自己满意的照片存在相机中,并可随时剔除不满意的。数码相机的照片可以传输到电脑里,通过电脑的特殊软件对照片进行加工和修改后,存储起来,打印出来,甚至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输送到指定的地方。(记者张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万代两款低价数码相机即将上市(图) (2001/05/17 10:40)
数码相机:瞄准个人消费市场 (2001/05/16 09:41)
感受飞利浦扫描数码相机 (2001/05/15 10:30)
走进数码相机的精彩世界 (2001/05/10 13:0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