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美食 > 正文

2014新浪年菜奖品:海天新年调味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12月25日16:58  新浪饮食
博客礼品博客礼品
博客礼品(围裙)博客礼品(围裙)
微博礼品微博礼品

  博客礼包:零添加头道酱油250ml*1,365高鲜头道酱油250ml*1,招牌拌饭酱原味300g*1,黄豆酱盒装500g*1,添丁甜醋450ml*1,金标蚝油265g*1,拌饭酱围裙(或者牙签盒)。

  微博礼包:零添加头道酱油250ml*1,365高鲜头道酱油250ml*1,黄豆酱盒装500g*1,招牌拌饭酱原味300g*1。

  海天,肇始于清代乾隆年间佛山古酱园,距今有300余年历史,是中国最大的专业调味品生产企业。海天一直坚持“以至善之心,调味中精品”的理念,打造了涵盖酱油、蚝油、调味酱、醋品、鸡精等8大系列经典且畅销市场多年的产品,创下酱油、蚝油两个大类全国产销量第一。海天,亿万家庭熟悉和信赖的味道!

  海天老字号365高鲜头道酱油:对特别讲究食材品质的资深美食爱好者来说,好的食材一定要用好的调味品来搭配。海天老字号365高鲜头道酱油,0%添加防腐剂,双重酿造工艺,提取头道原油,氨基酸态氮含量≥1.2g/100ml。营养更丰富,鲜味更突出,是“小资”们厨房中不可缺少的重要调味品!一年365天,天天都能品味高鲜感受!

  海天老字号零添加头道酱油:吃,从来就不是随便的事情,用海天老字号零添加头道酱油来烹调,零添加的工艺和纯粹的味道,一定能为您的美味画上点睛之笔,0%添加防腐剂,0%添加味精, 0%添加香精香料,0%添加甜味剂及0%添加色素,让您吃得精致,吃得健康 。

  海天招牌拌饭酱:别看这小小的一瓶酱,它的下饭指数可是“杠杠”的,添加了营养香菇,爽口柔辣,拌饭、拌面是其看家功夫,米饭拌一拌,普通的白饭顿时活色添香,面条拌一拌,让人的食欲马上被吊足。有了海天招牌拌饭酱,你要做的就是盛一碗米饭或下一碗面条,美味随身带,大小爱吃。

  海天黄豆酱:“海天黄豆酱,怎么吃都好吃”,作为吃货,你一定听过这句脍炙人口的广告语吧!没错,海天黄豆酱不仅怎么吃都好吃,而且怎么用都好用,不仅当主角也可以当配角,可热用也可凉用,拌面、抹馒头、蘸黄瓜、炒青菜、蒸排骨,样样出彩,堪称厨房里的“全能大酱”。

  海天添丁甜醋:添丁甜醋的优势在于,搭配猪脚、老姜、鸡蛋炖煮,可补身祛风,是广东地区产妇坐月子必备补品之一,包头的老姜腍而不辣,猪脚皮肉而不知,醋甜香而不酸,绝对是暖身进补的佳肴。

  海天金标蚝油:看到蚝油你是否只想到了“蚝油生菜”?其实这个用蚝(牡蛎)熬制而成的鲜味调料是广告常用的传统调料,用途非常广,淋汁、炒菜、拌馅、烧烤等。海天金标蚝油,黏稠适度,营养价值高,就用它来突破“蚝油生菜”给你的局限吧!

  海天招牌拌饭酱围裙:巧厨娘、帅煮男下厨,让海天招牌拌饭酱围裙“伴”你调出生活的美味!有了这一身明亮的黄、俏皮的卡通伴你快乐下厨,油烟不沾身!100%混纺涤纶,轻轻一搓,污渍跑光光!

  海天招牌拌饭酱自动牙签盒:取牙签,还需要摇摇摇吗?不!轻松按一按,牙签弹出来,多轻松多自在!超美的海天招牌拌饭酱自动牙签盒,也是家里、办公室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