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美食 > 正文

王府半岛酒店凰庭中餐厅超值点心午餐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12月16日18:13  新浪饮食

  王府半岛的地下二层“凰庭”参照北京贵族庭院的传统风格进行设计,餐厅厨师长黄师傅带领他的精英厨师团队为食客打造纯正经典的粤式美食及港式点心和川菜。黄应强师傅本著"食以味为先"的理念,旨在领导餐厅的厨师团队发扬正统粵式佳肴。

  一直以来凰庭的点心都以其纯正的美味而著称,现有超值优惠,岂能错过!精致点心菜单,仅人民币88元就能享受美味与健康兼得的美食。3道菜式包含:开胃四拼,一道汤,和十道点心精选还包含茶水。

  *预订请致电6510 6707

  *需加收15%服务费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