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参与新浪美食感恩季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5月15日18:07  新浪饮食

  新浪美食2013年菜大PK还未走远,我们就迎来了2013年的第二弹“美食感恩季”活动,母亲节与父亲节即将来临,作为子女有哪些话要对爸爸妈妈说呢?不善表达的孩子如何用菜肴传递爱意呢?爱父母——就用心表达出来吧!新浪美食感恩季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主办:新浪美食频道

  活动时间:2013年5月10日--6月20日

 

  博客参与篇:

  博文要求:母亲节父亲节为背景,以“用心美食,用心感恩”为主题,亲手制作并撰写一道献给父母的菜品。

  如何参与:

  以#美食感恩季#+博客标题,不超过17个汉字(含字符)自荐到美食博客。自荐地址:http://blog.sina.com.cn/lm/eatblog.html

  例:#美食感恩季#4个妙招做出母亲最爱的马拉糕

  参与活动的博文要求:

  A:博文中除相关菜品外必须含有以下其种一种要素(体裁不限,不少100字)

  1.在母亲节父亲节到来之际最想对父母所说的话。

  2.记忆中父母让自己很感动的事情。

  B:一键关注活动专题页面奖品赞助品牌微博

  6月24日会从所有参与作品中评选以下奖项(详细内容参见随后上线的活动专题页面)

  暂定奖项:(以最终评选结果为准)

  美食感恩“文字料理全能王”

  感恩季优秀菜品(含烘焙类)

  感恩季优秀文字博主

  优秀参与奖

 

  微博参与篇

  所有网友均可登录新浪微博,转发新浪美食发起的活动原文并以#美食感恩季#为主题,写一段100字以内的文字@三个好友,向父母说出最想说的话。内容、体裁、人称不限。每轮活动都活送出精美奖品。微薄详细活动请密切关注新浪美食官方微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