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恩季奖品:2013欣和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5月15日11:48  新浪饮食

  

感恩季奖品:2013欣和大礼包
感恩季奖品:2013欣和大礼包

  奖品介绍:

  欣和礼盒套装:六月鲜特级酱油500ml;六月鲜红烧酱油160ml;味达美臻品蚝油230g;醯官醋248ml;有所思就酱拌牛肉酱210g;六月香葱伴侣豆瓣酱300g;黄飞红麻辣花生110g。

  欣和企业是国内著名的专业调味品酿造公司,经营宗旨是为客户生产和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满足顾客需求,创造、丰富人们健康快乐的饮食文化生活。目前欣和企业旗下已拥有六月鲜、葱伴侣、黄飞红、醯官醋、味达美、禾然有机、竹笙味噌等产品品牌,五十多个品种的酱类、酱油类、干调类、蚝油类产品。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