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恩季奖品:凯伍德电烤箱MO746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5月15日11:31  新浪饮食

  

感恩季奖品:凯伍德电烤箱MO746
感恩季奖品:凯伍德(Kenwood)电烤箱MO746

  奖品介绍:

  强大多样的料理能力

  1900瓦运行功率,25升产品烘培能力,配以多档位温度控制旋钮,满足不同食物烘培及料理需要。

  专业的产品功能及结构设计

  内置烤箱风扇,令烘烤效果更均匀;多功能控制旋钮设计,实现更专业的烘培及料理效果;随机附赠多种配件,满足不同食材烘烤需要。


  凯伍德品牌由Kenneth Wood先生于1947年在英国创立。经过60多年的发展,凯伍德已经成为全球知名的食物处理品类小家电品牌。凯伍德品牌致力于食物料理品类产品的开发设计和应用研究,凯伍德产品坚持用料的高品质,不断寻求创新,追求人性化的产品设计理念。为世界各地不同的饮食文化提供更完美和当地化的食物料理方案。

  凯伍德品牌旗下产品品类涵盖了全能厨师机及配件产品系列、食物处理产品系列、早餐产品系列及烹饪产品系列等多个方面。凯伍德品牌拥有多项专利技术,2009年凯伍德全能厨师产品系列增添了一个新成员, 集食物料理与食物烹饪为一体的Cooking Chef系列厨师机。开创了食物料理产品的新纪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