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奖品:city'super千元现金购物卡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1月05日18:10  新浪饮食

  

奖品:city'super千元现金购物卡
奖品:city'super千元现金购物卡

  奖品介绍:city'super千元现金购物卡

  city'super超生活是源于香港的大型生活品味专门店。在提供lifestyle创意生活概念及优质生活品味的理念引导下,city'super超生活致力于以最好的产品、最舒适的环境及最专业的服务,为热爱美食和生活的人群及高端人士带来非同凡响的“超生活”体验。

  食品安全关乎民生,已是国人最关心的话题。有安全,才能安心,这是一切高品质生活的基础。来自香港的city'super超生活始终坚持对产品严格把关。在这里,一件商品从原产地采购到最终上架的过程,虽然不被顾客熟知,却蕴藏了city'super超生活用心服务的理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