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美食 > 正文

2013新浪美食创意年菜大PK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14日18:37  新浪饮食

  参与活动的网友以创新二字为主题制作年菜,菜肴在不失传统基础之上做出新意,我们对菜品不做限制。

  博客通道的评选以评委团综合评定+参考选手人气票数等综合评定。

  一名选手可以上传多道菜品参与活动,若同时获得几个奖项默认为最高奖。

  小编特别提示 所有参与网友在发微薄的时候记住要加入#2013新浪美食创意年菜PK#话题方便进入话题,我们每周会从参与微薄话题的博友中抽出10个博友送上精品新年礼包。

  所有奖项都在专题内的大奖区,有关具体奖项的信息我们会稍后公布,请关注新浪美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