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美食 > 正文

奖品:德国WOLL30厘米钻石加强中式炒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14日00:09  新浪饮食

  

奖品:德国WOLL30厘米钻石加强中式炒锅
奖品:WOLL30厘米钻石加强中式炒锅

  奖品介绍:德国顶级锅具品牌 WOLL提供的30厘米钻石加强中式炒锅,WOLL手工铸造的铝合金锅体采用在德国当地生产的符合欧盟标准的食用级铝合金,WOLL是唯一通过德国食品和日用品安全法LFGB认证的不粘锅品牌,全部在德国手工制造。

  70年代初,不粘技术发明,1974年, Norbert Woll先生开始生产不粘锅具,是德国最早专业生产不粘锅的家族之一。1983年,WOLL公司推出了第一款采用纯手工铸造的铸铝合金锅具,为传统的德国家族企业,目前WOLL公司的总部和生产基地位于德国萨尔州的首府萨尔布吕肯。WOLL是德国专业生产高端不粘锅的领导品牌,在全球42个国家进行销售,目前在全欧洲有超过900家门店销售,其中包括英国顶级百货公司哈罗兹百货。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