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美食 > 正文

奖品:多米纳意式快锅+罗萨红色彩钢锅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13日23:57  新浪饮食
多米纳5L意式快锅多米纳5L意式快锅

  奖品简介:多米纳5L意式快锅自1960年发明的柔性手柄和盖头等独特的开合专利系统迄今仍为品牌所独有。由意大利设计师Giacomo Zucchl, 创作设计,La Collezione Rossa红色彩钢罗萨系列锅具。

红色彩钢罗萨系列锅具红色彩钢罗萨系列锅具

  意大利品牌Lagostina拉歌蒂尼,创始于1901年的意大利北部小城奥梅尼亚,迄今已有110 年历史。作为意大利工业与艺术的结晶,全球顶级厨具品牌的代表,Lagostina拉歌蒂尼始终追求从生活艺术到制造艺术,优雅与卓越性能的品牌精神,畅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亚洲市场台湾及香港,Lagostina拉歌蒂尼也因其带给人们时尚、优雅、艺术的生活感受,被亲切的称为“乐锅”。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