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美食 > 正文

圣诞美食情景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1:44  时尚网

  在西方人眼中圣诞节是一个传统而又神圣的节日,每年的这一天,基督教徒都会为纪念耶稣而举行各种活动。时至今日,平安夜已经成为京城潮流男女们祈福平安,欢乐相聚的重要时刻,换上鲜艳夺目的亮丽新装,带上如雪雕饰的银环粉佩,在这个快乐的世界里纷纷许下对于来年的美好祝愿!

  序幕:确定晚餐风格

  ● 如果今年你想有一个不一样的圣诞晚餐,那就一定不能错过我们为你精心设计的圣诞菜式。绝对新鲜出炉,好看又非常美味,即使你只学会其中两三道,也一定会让别人赞叹不已的。

  ● 如果你还是想过特别地道的西式圣诞节,那么一定不能少的是圣诞的传统食品——火鸡。自己在家做当然很繁琐,你可以选择在饭店订购,不仅方便,而且味道正宗,并且包括各种传统配菜。

  确定晚餐人数

  ● 人数多少不仅决定你要准备的菜式品种,还决定你的晚餐气氛和你要充当的角色。

  开胃小菜


苹果片配芝士和核桃仁
苹果片配芝士和核桃仁

  ◆苹果片配芝士和核桃仁

  原料:青苹果1个,核桃仁50克,鲜山羊乳芝士150克,干苹果片10片。

  制作方法:1.将核桃仁烤熟,放凉。

  2.将青苹果切成小条,加入柠檬汁拌匀,以防氧化。

  3.鲜山羊乳芝士加少量牛奶拌匀后,放在苹果片上。上面放苹果小条、核桃仁即可。周围用少许苹果装饰。

蔬菜寿司
蔬菜寿司

  ◆蔬菜寿司

  原料:红菜头罐头1听,煮胡萝卜条1条,去皮黄瓜条1条,牛油梨1个,日本紫菜2片,豆苗1把,米饭1斤。

  制作方法:

  1.将牛油梨去核,挖出果肉剁成泥。

  2.红菜头切成小条。

  3.将日本紫菜垫底,上面2/3处放上米饭,抹上牛油梨酱,上面再放红菜头条、胡萝卜条、去皮黄瓜条,卷成卷,切成三段,上面放豆苗即可。

椰子酱熏鸡
椰子酱熏鸡

  ◆椰子酱熏鸡

  原料:熏鸡胸1个,干辣椒4个,干葱2个,椰子茸90克,姜碎1茶匙,盐、糖各1/2茶匙,油2茶匙,芥末籽。

  制作方法:

  1.干辣椒用温水泡软。

  2.用泡辣椒、干葱、椰子茸、姜碎、盐、糖一起打碎,加芥末籽、油拌匀。

  3.将熏鸡胸撕成手指粗细,码在面包片上,上面放打好的椰子酱即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