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0元的圣诞美食大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4:48  羊城地铁报

  圣诞大餐当然是要选择适合全家人一起吃的有气氛的餐厅,往年我去的最多的是自助餐厅,不过今年我会推荐大家去长隆酒店,因为那里特别推出了一个圣诞花车展,很特别,很适合一家人或者情侣过去玩。”


圣诞美食大餐去哪吃
圣诞美食大餐去哪吃
仙踪林甜品二重奏
仙踪林甜品二重奏
仙踪林洛神玫瑰晶球冰冻
仙踪林洛神玫瑰晶球冰冻
fg南瓜姜汤
fg南瓜姜汤

  选择丰富

  比起简单如coffee or tea的是非题来说,圣诞大餐就是一道超丰富的选择题。圣诞虽然美妙,但在哪里享用大餐却是一道伤脑筋的难题。虽然是简餐,但休闲餐厅胜在环境舒适又富于节日气氛,更重要的是不怕订不到位置。仙踪林的“闪耀节日”套餐足够两个人美美地享用,分别由餐前饮品、头盘、餐汤、主菜、甜品及招牌饮品结合,食材也是全新的组合,再经过厨师针对节日精心改良而成。其中包括麦草柠果、忌廉蘑菇汁鸡肉煸意面、芝士鸡翅拌蕃茄肉酱意面、甜品二重奏、热情水果茶等超过20款的食物配搭选择,138元及108元两种价格,可以豪食但价格绝不豪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