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食新“芝”味芝香蘑菇焗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0:30  信息时报

美食新“芝”味芝香蘑菇焗饭
美食新“芝”味芝香蘑菇焗饭

  寒冷的冬夜,正是大啖芝士的绝佳时机。芝士本是个其貌不扬的家伙,闻起来味道甚至有点怪怪的,但当她配上如面粉、米饭、意大利粉甚至红薯等食材新鲜出炉的那一刻,仅仅是看着她懒洋洋地躺在碟子上的模样,已令人垂涎不已。闻着扑鼻而来的浓郁奶香,慢慢把微溶的芝士送进嘴巴里,享受着萦绕在唇齿之间的芝香味,一试醉人,余韵无穷。阿戟最爱芝士又软又顺滑的口感。她说,寒冷的冬夜若能吃上一碗芝士焗饭,会有一种无比幸福的感觉。阿戟还说,蘑菇焗饭可以在冰箱中存放一周,多做一点存在冰箱里,晚上回家用烤箱加热几分钟就可以吃了,或者按自己的口味做成奶酪肉酱焗薯蓉、奶酪焗牛肉等等,好吃又省事。

  烹制材料(两人份)

  材料:冷饭(2碗)、洋葱(半个)、蘑菇(3朵)、火腿(1小块)、青豆(适量)

  调料:黄油(1小块)、马苏里拉奶酪(适量)、盐(少量)

第一步
第一步

  1、在冰箱中取出隔夜饭,加少量水用勺子搅散。

第二步
第二步

  2、洋葱洗净后切成丁;蘑菇洗净后切成片;火腿切成丁备用。

第三步
第三步

  3、热熔一小块牛油,放入洋葱丁将其炒至成半透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