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美食 > 正文

上海美食街第八站--天钥桥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6:03  人气美食网

  新浪美食频道联合人气美食网带你吃遍上海滩美食街。

  上海人气美食街第八站:天钥桥路

  天钥桥路的格局和以往沪上美食街不同,以楼宇为主,从零陵路到肇嘉浜路,一千米的路上这两年崛起了不少美食商厦。第一个改造项目腾飞广场如今是沪上饕餮集聚之处;刚刚亮相的星游城则是以15岁至35岁年龄段顾客为主要目标的休闲娱乐中心,各种美食应有尽有,无论是皮薄多汁的生煎,还是麻辣够味的川菜,还是鲜嫩恰当的牛排,满街都是诱人的色香味。

  热点推荐:

  上海美食街第七站--西宫&华池路(组图)

  上海美食街第六站--乍浦路(组图)

  上海美食街第五站--黄河路(组图)

  上海美食街第四站--新吴江路(组图)

  上海吃面地图之徐汇、长宁区(组图)

  上海吃面地图之黄浦、卢湾区(组图)

  上海美食街第三站——城隍庙(组图)

  大地标小饭店:上海美食街总汇(组图)

  大地标小饭店:上海著名商圈的实惠美食(组图)

友联生煎
推荐:生煎、牛肉粉丝汤
在熙熙攘攘的天钥桥路上,这家小小的生煎店可是一点都不显眼,但依然抓住了好多人的胃。大概生煎小笼已经融入了上海人的血脉之中,无论吃过多么珍稀高贵的东西,还是觉得生煎、小笼包、粉丝汤最为亲切。虽然店小,环境也一般,但是生煎熟悉的味道吃在嘴里,肯定会有满足的亲切感油然而生。
快乐柠檬
推荐:黑珍珠奶茶、烤珍珠奶茶
LOGO很可爱的店,卖的也都是珍珠奶茶之类令人想起可爱年少时光的饮品。价格比起一般的奶茶店来贵一些,但是味道很浓郁,品种也有很多,光看名字都要挑花了眼。烤珍珠和黑珍珠比起来,应该叫做迷你型珍珠,不过吃在嘴里,还是很有些烤出来的独特香味。
 
Bread&Butter别名:麦星
推荐:日式麦星吐司、芝士培根、魔棒物语
麦星的店小小的,门口支着新品介绍的牌子,装饰也都是粉粉白白,仿佛就是做给小女生吃的甜点。这家日式的面包店有很多品种都是独创的,吐司都是加纯牛奶制成,吃到嘴里奶香和麦香混合在一起,松软香甜。魔棒物语则是细细、长长的饼干棒上端涂着缀满碎花生仁的巧克力,造型相当可爱,吃起来也是香脆可口。
KRAZEBUGERS别名:客丽佳
推荐:三明治、薯条
韩国汉堡店,和肯德基麦当劳这样的快餐店自然不大一样,汉堡价格提升不少,味道也精致许多。薯条是粗粗的一根,口味适中,香香脆脆,很好吃,而三明治和汉堡从菜到洋葱到肉饼到酱都非常入味,也对得起它不菲的身价。店家的装修也很韩式,简约又不失时尚,适合追求情调的青年。
Chocodo别名:巧克道巧克力手工吧
推荐:德国巧克力、比利时巧克力
巧克力向来就是姑娘们赠给情人的最佳信物。买的巧克力太过滥俗,那便只有自己手制才能表达甜蜜心意。可以选择各种各样的造型,也可以异想天开的来个巧克力彩绘。制作过程大约1个小时左右,期间店家小姐会细心的帮你解释制作流程。做好还有精致盒子挑选,供你把甜蜜心意包装得漂漂亮亮送出。
SegafredoZanettiEspress
推荐:冰蜜桃茶、拿铁、提拉米苏
黑白红色调的咖啡店,看上去显得更加简洁清雅。服务生也大多是男生,有些韩流的味道。在繁杂热闹的天钥桥路上能找到这么一处清静的咖啡店,也算是一件乐事。咖啡的确很地道,玛琪雅朵上面的奶泡也够多,而且甜品和三明治也够令人满意。如果逛街累了,转进这家咖啡店图个清静悠闲,还是很享受的。
WOWA别名:窝瓦
推荐:芝士吐司、手工饼干、纯奶吐司
黄色风格的装修,里面也是暖暖的灯光,看上去便有温馨的感觉,再加上屋子里一丝飘荡的麦子芝士香,所有爱蛋糕的女生都要走不动路。窝瓦不是连锁店,仅此一家。但是它美味的蛋糕和吐司还是吸引了许多人专门跑到这里来买。无论是香甜的芝士吐司还是脆脆的手工饼干,甜蜜的味道总是能合乎大多数人的心思。
厚味香辣馆
推荐:水煮鲶鱼、馋嘴牛蛙、香辣小龙虾
天钥桥路上的人气店,如果不是提前订好位置,总是要排着长队等。不过这里比较适合一大群朋友或者同学聚会,若是情侣约会,浪漫指数就没那么高了。菜的品质是有口皆碑的,无论是肥嫩的鱼片,还是鲜香的牛蛙,都令人口水不止。虽然是川菜,但是整体并不非常辣,即使比较怕辣,也可以尝试一下。
豆捞坊天钥桥路店
推荐:墨鱼滑、撒尿牛丸、虾丸
“豆捞”的意思来源于“你捞、我捞、大家捞”之谐音,蕴涵财旺运旺之意,独特的火锅吃法于澳门传入;她以西式风格重塑了火锅,将西餐厅的环境、美食美器的概念熔入传统火锅的文化之中,形成她特有的时尚风格。每人一个精致的钢锅,锅汤是白汤,据说是近煲制20小时的高汤;菜品的特色是丸和滑,用鲜活海鲜制成;调料以海鲜酱料为主;环境比较幽雅也比较有特色
图门串烤天钥桥路店
推荐:鸡翅、羊肉串、玉米
这里的单价都很便宜,当然,现在的量也少了很多。最喜欢的是自己烤的乐趣,虽然有油烟,但戴上围单,感觉还是很不错的。羊肉串是最普通的,每次都要好几十串,鸡翅是最难烤的,但烤好了非常好吃。台湾香肠也很好吃。他们的串品都浸了油,烤的时候,滴到木炭上会有声音,无论口味还是价格,都不错。
俏湘阁
推荐:干锅牛蛙、鸳鸯鱼头、玉米蜂窝
俏湘阁是天钥桥路上一家很正宗的湘菜馆,地方不算大,不过环境倒是不错,人气也挺足。招牌菜鸳鸯鱼头王,鱼头加上汁即麻辣又鲜,叫人停不下筷子啊。木桶黄牛肉很有创意,木桶挖好放上上等的嫩肉,让人食欲大增。还有干锅牛蛙、秘制串烧虾、手撕包菜,都是很地道的湖南味。服务不错,环境也好,菜尤其正,人吃自然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