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美食 > 正文

上海美食街第七站——西宫&华池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4:02  人气美食网

  新浪美食频道联合人气美食网带你吃遍上海滩美食街。

  上海人气美食街第七站:西宫&华池路

  上海这样的地方走到哪里都有特色上海美食在等着你,所以除了有名的城隍庙外,还有很多上海美食是值得我们品尝的,在西宫和华池路附近,曾经有许多学生都喜欢在路边摊吃饭,非常的不卫生,而如今,人气美食再次来此探访,我们欣喜地发现,卖小吃的无证摊贩少了许多,正规餐饮店里的人也渐渐多起来了,那在这附近究竟有什么既卫生又适合美味的餐厅可以推荐呢,赶快跟着人气美食来找寻一下。

  热点推荐:

  上海美食街第六站--乍浦路(组图)

  上海美食街第五站--黄河路(组图)

  上海美食街第四站--新吴江路(组图)

  上海吃面地图之徐汇、长宁区(组图)

  上海吃面地图之黄浦、卢湾区(组图)

  上海美食街第三站——城隍庙(组图)

  大地标小饭店:上海美食街总汇(组图)

  大地标小饭店:上海著名商圈的实惠美食(组图)

虾兵蟹将——最美味虾蟹
推荐菜:海鲜锅仔、虾兵蟹将锅仔
简介:有点像宋记香辣蟹,吃完后能加汤,能涮蔬菜,味道很不错。小龙虾的品种比较多,很新鲜,年糕,粉丝,椒盐,手抓,蟹等等都有,还有主食,环境干净,凉爽。
虾满堂手抓龙虾——最鲜香龙虾
推荐菜:啤酒龙虾、十三香小龙虾
简介:小龙虾非常干净,很新鲜,去头抽筋后,经过师傅精心烹饪,肉质紧实,口感鲜美,啤酒龙虾和十三香龙虾是店里的特色,吃了后保证还不过瘾。上汤螺蛳也十分鲜美,没有丝毫泥腥味。
冰火工房——最人气麻辣烫
推荐菜:麻辣烫、奶茶
简介:冰火工房既传承了麻辣烫传统的特色,还融合了近代精心改良后的汤汁,香醇味美,吃起来浑身大汗淋漓,血脉通畅意气飞扬。延续并发扬了麻辣烫的真谛:“麻不伤舌,辣不上火。香入鼻腔,鲜自肺腑!”
振鼎鸡——最受欢迎白斩鸡
推荐菜:白斩鸡、鸡粥
简介:振鼎鸡以具有中国特色、独有风味的振鼎鸡、鸡汤面、鸡粥、鸡血汤等产品及严格的质量监控管理把关,保证振鼎鸡所有连锁店都具有同样美味可口的食品、同样热情周到的服务、同样清洁高雅的环境,赢得了广大顾客的欢迎、好评。
诸葛烤鱼——最香浓烤鱼
推荐菜:诸葛烤鱼、刘备椒香鸡
简介:诸葛烤鱼是以烤鱼系列为主特色,功夫卤、香水鱼、精品系列为辅的菜系产品,分为麻辣、清香两大系列。其采用千年历史祖传秘方配方,调料技术精湛,再结合重庆火锅的特点,香味浓郁,汤红色亮,辣而不燥,保健营养。
西宫小吃——最实惠点心
推荐菜:小笼包、咖喱饺
简介:开在西宫旁边,是上海传统小吃,价廉物美,大众化。酥饼是特色,甜的咸的都很好吃,特别是刚出炉的,皮脆馅香。小笼个头大,皮薄汁多;豆花诱人;还有供外卖的鲜肉月饼,肉特多,很香。
时尚大丸小铺——最时尚丸子
推荐菜:丸子汤、龙口粉丝
简介:丸子汤,每份五个,顾客可以从五种丸子中,自由组合;这五种丸子具体为:目鱼丸、香菇丸、猪肚丸、贡丸和包心贡丸;不论是哪一种丸子,其口感都很不错,用料实在,选料新鲜,底汤也比较鲜美;顾客还可根据自己的口味,另外付费,添加龙口粉丝或者蛋黄面
八把叉烤肉——最有名烤肉
推荐菜:烤羊肉、金针菇
简介:八把叉烤肉,提供自助串烤,由于价格实惠,这家上海美食店在西宫附近还是小有名气的。所有的烤串都是现场进行腌制的,因为可以看得到整个制作过程,所以吃起来还是比较放心的。
溢香阁桂林米粉——最清爽米粉
推荐菜:桂林米粉、酸豆角
溢香阁桂林米粉店面整洁,经营各种面食和米粉。虽然店面小,但很多人都喜欢这里清爽的汤粉,细细的看这家的米粉,无论从这汤还是油、肉、蔬菜都非常的干净、清澈,而口味也一点都不差。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