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美食 > 正文

上海美食街第六站--乍浦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7:25  人气美食网

  新浪美食频道联合人气美食网带你吃遍上海滩美食街。

  上海人气美食街第六站:乍浦路

  著名的美食街,位置紧邻四川北路,这里汇聚着各地特色菜肴的饭馆、酒楼,是沪上宴请、聚会的首选。乍浦路曾是上海餐饮娱乐最集中的街区之一。从1984年第一家饭店开张,现云集了80多家各地风味的餐馆、饭店。各大菜系共同发展,并从单一餐饮格局逐步向影视、舞厅、旅馆、桑拿、水产、鲜花、食品、水果等行业发展,是条综合性的餐饮文化娱乐街。

  热点推荐:

  上海美食街第五站--黄河路(组图)

  上海美食街第四站--新吴江路(组图)

  上海吃面地图之徐汇、长宁区(组图)

  上海吃面地图之黄浦、卢湾区(组图)

  上海美食街第三站——城隍庙(组图)

  大地标小饭店:上海美食街总汇(组图)

  大地标小饭店:上海著名商圈的实惠美食(组图)

侬好蛙干锅传奇 王朝大酒店
推荐菜:干锅牛蛙、干锅肥肠 推荐菜:鲍汁扣鹅掌、咖啡栗子
简介:牛蛙很嫩,很入味,里面的配菜相当丰富,颇有点喧宾夺主的意味,吃完再加入高汤、涮把蔬菜,吃得心满意足。服务蛮周到的,消费也经济实惠,适合家庭聚餐,朋友聚会。 简介:老牌的饭店,装修彰显了王朝风范,金碧辉煌,炫耀至极洗手间,样样具备,甚为贴心。出品是本帮菜和法国菜的综合,清淡可口,对得起价格。咖啡栗子尤其有特色,值得一尝,还有水果和饮料的自助。
老城隍庙特色小吃 香满楼
推荐菜:酒酿圆子、八宝饭 推荐菜:蟹粉豆腐、昆山卤鸭面
简介:城隍庙小吃是上海小吃的重要组成部分。著名小吃有南翔馒头店的南翔小笼,满园春的百果酒酿圆子,八宝饭,甜酒酿,湖滨点心店的重油酥饼,绿波廊餐厅的枣泥酥饼,三丝眉毛酥。此外还有许多特色的小吃如:面筋百叶,糟田螺,氽鱿鱼等。 简介:上海风味小吃、时令小炒小爆等,品种多达150余种,“香糟田螺、炸臭豆腐干、昆山卤鸭面、蟹粉小笼”等小吃,品种更是脍炙人口,供应的特色菜肴以新概念本帮菜为主,并融入本、川、广帮等的精华,在长年的经营中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
香港永祥饭厅 顶蛙蛙干锅传奇
推荐菜:叉烧、深井烧鹅 推荐菜:干锅牛蛙、玉米烙
简介:一家以广东烧腊为特色的连锁餐厅,地方不大,人气却很旺,因为味道好,价格实惠。港式烧腊做得相当地道,烧鹅汁水很多,皮脆肉嫩,蘸酱酸甜可口而且开胃,叉烧特别香。生意很好,门口总是排着外卖长龙。 简介:顶蛙蛙干锅传奇位于乍浦路,是一家川菜馆,主要经营各式干锅,环境不错,供应的菜蛮多的,选择面大,食材也新鲜,口味都蛮不错的,服务热情周到,价格也经济实惠,适合朋友聚餐,情侣约会。
金彪生煎王 老盛昌苏州汤包馆
推荐菜:生煎 推荐菜:汤包、蟹粉小笼
简介:生煎个头蛮大的,皮很薄,上面零星点缀着白芝麻,底酥酥脆脆的,肉馅鲜嫩,汁水丰润。来此解决温饱问题还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简介:老盛昌苏州汤包馆店铺中汤包和蟹粉小笼是特色,夏天还有绿豆汤,很清爽。还有各色盖浇面和盖浇饭,环境良好,味道不错。
浏阳河湘菜馆 九品鱼头馆
推荐菜:剁椒鱼头、干锅带皮牛肉 推荐菜:新派鱼头垛椒、梅干菜红烧肉
简介:浏阳河湘菜馆经营正宗湘菜,原汁原味,真材实料,价格实惠,更有特色菜肴。一进门有个毛主席的像,服务员还戴红领巾,让人感觉很有趣。环境舒适。适合朋友聚餐。 简介:九品鱼头馆位于乍浦路,主要供应各式川菜。环境还不错,店内菜式多样,选择面大,食材新鲜,口味也很地道。服务周到,价格经济实惠。适合家庭聚餐,朋友聚会。 
上味馆南翔小笼 妯娌老鸭粉丝
推荐菜:小笼、小馄饨 推荐菜:老鸭粉丝汤
简介:非常美味的小笼,采取现点现包现蒸的方式,外皮非常之薄,呈半透明状,能够清晰地看到丰富的汤水在里面晃荡,吃起来口感鲜嫩甘甜,不油腻,鲜肉小馄饨皮滑肉紧,地道纯正,价格非常实惠。 简介:妯娌(原游子)老鸭粉丝汤是根据千年传统和祖传秘方,结合新工艺研制而成,具有鲜香味美,粉丝细嫩爽口、鸭胗鸭肠爽脆香味扑鼻等特点,深受消费者喜爱。
胖阿姨正宗朝鲜冷面 吴记老锅底麻辣火锅
推荐菜:朝鲜冷面、石锅拌饭 推荐菜:麻辣锅底、墨鱼丸
简介:店面环境虽然一般,但是东西好吃又实惠。石锅拌饭、冷面、泡菜全是8元,辣年糕5元。冷面很好吃,面特别Q又有弹性,量也满足的。年糕软软糯糯,裹着红红的朝鲜辣酱,辣中带甜。石锅拌饭,量很足,料也够,石锅烧得很热,拌饭始终滚热。总体来说很不错。  简介:台湾风味的火锅,锅底就是这里的特色,是不同于川菜的辣,调料自助,锅底的豆腐和血可无限量供应――尤其难得的是很少有店把免费、无限量添加的东西做得这么好吃。台湾的水果汁芭乐汁是他家的特色,别家店一般都没有,加冰块配火锅吃蛮爽口。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