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美食 > 正文

上海美食街第五站--黄河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7:32  人气美食网

  新浪美食频道联合人气美食网带你吃遍上海滩美食街。

  上海人气美食街第五站:黄河路

  黄河路美食街坐落于黄浦区的西北部、人民广场北边。餐馆云集的黄河路,大多为上海菜和海鲜楼,也有川菜、湘菜、贵州菜等。许多店面把只有一层的餐馆分隔成两层,使空间利用最大化,大概也是上海弄堂美食的一大特色了。和云南路、吴江路、寿宁路、城隍庙等一并在民间拥有极佳的口碑,在全国都小有名气。

  热点推荐:

  上海美食街第四站--新吴江路(组图)

  上海吃面地图之徐汇、长宁区(组图)

  上海吃面地图之黄浦、卢湾区(组图)

  上海美食街第三站——城隍庙(组图)

  大地标小饭店:上海美食街总汇(组图)

  大地标小饭店:上海著名商圈的实惠美食(组图)

佳家汤包 小杨生煎
地址:黄浦区黄河路90号(近凤阳路) 地址:黄浦区黄河路97号 
网友评论:和小杨生煎一样出名,一样有人气。佳家汤包皮“薄”而“不破”, “里面的肉馅和汁水在晃荡”;汤水又“多”又“鲜美”,肉馅“紧实弹牙”。 网友评论:在上海很少有人不知道小杨生煎的了。而且不论在哪里,在哪家分店,小杨生煎的生意都是相当的好。口味就不多说了。
老克勒手工面馆 苏州羊肉馆
地址:黄浦区黄河路82号(近凤阳路)  地址:黄浦区黄河路207号(近北京路) 
网友评论:上海本帮菜,又有西式简餐的派头,口味还可以,菜量也够。从中式的拌面、汤面、锅烧面到西式面,一应俱全。店虽小,但是很干净整洁。 网友评论:羊肉量满足,烧得很酥。推荐点白切羊肉、羊肉明炉来吃吃。尤其是面细滑,汤鲜美,羊肉入味,很适合在冬天里吃。
盛鑫面馆 福兴面馆
地址:黄浦区凤阳路311号  地址:黄浦区凤阳路238号(黄河路口)
网友评论:店面不大,量很足,肯定能够填饱肚子,口味还可以。 网友评论:店面不大,客人倒蛮多的。价格也很实惠。适合在此吃工作餐。
功德林净素食品专卖店 好天缘酒楼
地址:黄浦区黄河路21号 地址:黄浦区黄河路265号 
网友评论:绝对的老字号, 素鸭是此家的招牌。 网友评论:黄河路上比较有历史的的饭店,味道是黄河路数一数二的。
来天华 金八仙
地址:黄浦区黄河路159号(近凤阳路) 地址:黄浦区黄河路96-98号(近凤阳路) 
网友评论:结婚宴请在此是很好的选择,“凉菜中卤水拼盘正宗可口,传统糯米糖藕中规中矩,北极贝拌凉菜清爽可口,这些是冷盆中感觉非常不错的菜式”。菜式很有新意,而且会经常更新。 网友评论:门面很小,但里面是别有洞天,金碧辉煌、气派得很,在黄河路上是比较有名气的了。吃的是本帮菜,红烧肉“是他们的特色”,菠萝色拉也是“每次必点”。服务“很殷勤”,是请客吃饭的好去处。
乾隆美食 大富豪
地址:黄浦区黄河路72-76号 地址:黄浦区黄河路163号(北京路口)
网友评论:黄河路美食一条街上一家比较“地道”的“本帮”餐馆。菜式“很多” 网友评论:一个很有历史和怀旧感觉的餐馆。菜做得很精致,味道也不错。香港厨师掌勺,沪、粤、川什么菜系都有。
美娇酒楼 小南国
地址:黄浦区凤阳路284号 地址:黄浦区黄河路214-216号(近北京西路)
网友评论:口味不低,价格实惠的店,店内的环境很好,适合住在附近的朋友随便吃吃。 网友评论:据说这是小南国的第一家酒店,店面很小,但菜的品质是不打折扣的。
香港仔码头茶餐厅 粤味馆
地址:黄浦区凤阳路280号  地址:黄浦区黄河路147号(近北京西路)
网友评论:味道不错。口味比较正宗的港式茶餐厅。 网友评论:咸脚爪值得推荐,油而不腻,疏而不烂,鲜而不咸。
半岛酒楼 仔仔烤鱼
地址:黄浦区黄河路95号 地址:黄浦区黄河路103号 
网友评论:开得很久的一家店。做地道的本帮菜,环境也还不错。 网友评论:味道不错,里面好吃的菜很多,烤鱼,卤汁空心菜,而且价位很公道,算是黄河路上好吃又便宜的饭店了。
雅珠大酒楼 国际饭店西饼屋
地址:黄浦区黄河路288号 地址:黄浦区黄河路28号(近南京西路)
网友评论:虽然店内装修比较旧,但包房还挺干净的,服务员也很热情。店以海鲜为主,辅以厦门特色的家常菜。海鲜品种很多,价格也不高。 网友评论:蝴蝶酥时很好吃的,黄油味很浓郁,水果蛋糕也不错。生意很好,有时候是需要排长队的。16块钱五片,虽说有点小贵,但基本上与口味是成正比的。鲜奶哈斗也不错,比一般的泡芙更有味道。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