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民餐馆人气美食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5:20  人气美食网
大锅鸭
大锅鸭

  今天人气美食要为大家推荐的这家家常菜馆,看上去似乎其貌不扬。狭长的走道、不大的店堂。可是这食客爆棚的场景,倒让久经风雨的人气美食也惊讶不已。

  店名:万昌家常菜

  地址:虹口区广灵四路269号(近水电路)

  招牌菜:腌笃鲜面疙瘩、大锅鸭

  虽然这上海的气温降的厉害,但小店内仍然坐的满满当当,您别看店小,这里除了可以当食堂,和家人来随便吃吃以外,就算是来了亲戚或者朋友聚会,这里的菜式也完全上得了台面。翻开它们家的菜单,不单有简单的家常小菜,连一些酒店大菜也是一应具全,而价格呢,却是鲜有超过30的,这小店做大菜,价位却是仍然走的亲民路线。

  在众多大菜、小菜中,人气美食要为大家推荐的就是这道腌笃鲜面疙瘩,小店的大厨来自河南,经常喜欢动点小脑筋,把自己家乡的美食和上海的本帮菜做一些结合与改良,于是就有了这道融合南北风味的腌笃鲜面疙瘩。肉汤、笋汁的鲜搭配上河南特有的面食,那种奇妙的组合相比定是您不可错过的,而不少老食客一个人来吃的时候,就点上一份面疙瘩,既是主食,荤素搭配也已经足够。

  而这几天天气转冷,一些锅菜的点击率越来越高。名叫大锅鸭,腊鸭入汤,是一种地道的河南菜吃法。正宗河南原生态腊鸭,鸭肉很瘦,很精道,而腊鸭表面的咸味则完全被汤汁吸收,最后再加入百叶、笋尖等食材,也能够吸收腊鸭的咸味,三种食材一起煨炖,便成了这满满一盆大锅鸭。一锅热气腾腾大锅鸭,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暖胃又暖心。

  吃完这顿,我们不禁感叹,这小小的家常菜馆,原来也能吃出大大的味道。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