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辣也健康 张江湖南餐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1:00  人气美食网
木盆黄鱼肚
木盆黄鱼肚

  今天人气美食带大家来到的是紫薇路、张江路口,今天要为大家推荐的是一家湘菜馆,据说他们家的湘菜可不单单只有鲜辣,更有一层养身健胃的功效。

  店名:金湘阁

  地址:浦东新区张江紫薇路226-228号(近中环路)

  招牌菜:木盆黄鱼肚  

  今天人气美食要为大家推荐的是店里的木盆黄鱼肚,黄鱼肚入菜在市面上并不多见,因为黄鱼肚非常难处理,虽然鲜味,但是有一股腥味很难去除,店家用了绍兴的花雕和蔬菜汁混合浸泡鱼肚的方法,很有效的去除掉了鱼肚上的腥味,此外,店家制作这道黄鱼肚还有个突出的地方就是即保留了湘菜鲜香辣的口味又做出了鱼肚的爽脆,中空的鱼肚,吸收了汤汁的鲜香辣口味,弹弹脆脆的,颇有一些辣子鸡的口感。

  要为大家推荐的第二道菜名叫养身大煲,简简单单的萝卜和猪骨搭配,加入火腿。瑶柱、老鸡熬出的浓汤,赛人参的萝卜、髓流油的猪骨两者口味在煲中相互融合,喝一口下去,即暖身、暖胃又中和了湘菜的辣味,真可说是一举两得。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